クマ

这里绻雨!!很高兴认识你!!

【原创】一千零一十夜

*纯小白写手bug有很多求求轻喷_(°:з」∠)_
*标题并不为实,(因为我很懒)_(xз」∠)_
*梗都是我自己想的,如果撞梗望告知,会立即删帖的_(:Ⅰ」∠)_
*更新时间不定,努力做到一天一篇,如果我那天停更理由如第二条_(:з」∠)_
*这里大花,人很好没脾气可以随便调戏欢迎捉虫_(:τ」∠)_
*都是百合小故事有时会参杂bl接受不了可以点叉或者返回键_(: 」∠)_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请继续往下翻_(:^」∠)_


第一夜
春运的火车站内尽管是已经到了很晚也都还是一副人满为患的场面。
“喂!你在哪!”
“刚下车,人堆里挤着呢。”
曲九拿着手机站在花车站的门口看着不断进出的人群结果看到的除了人头就只有人头了,她到底还是没看见那个她一直在等的人。
“我都跟你说了坐飞机来啊!干嘛要挤火车啊”
“废话,你以为谁都是富二代啊,能省我当然省啊!”
说实话,听到这曲九被她气的直跺脚。
我都跟你说了!我报销我报销啦!
“喂,我到门口了,你在哪”
出了?在哪在哪?曲九四处望了望寻找着相恋三年但却第一次见面的恋人。
“我在站门口的大柱子底下,出门倒数第三根,白色羽绒服!”
即使是在火车站的门口人也非常的多声音也是十分的嘈杂,就算是拿着电话曲九也要不断的提高声音怕电话另一边的人听不见自己的说话声。
“喂!傻九!”
声音不是从电话里传出来的而是从身后。
曲九猛地一转身,看着一个跟自己年龄相仿但却比自己高小半头的姑娘拿着手机正想她挥手,而自己用自己超好的5.0视力看见了姑娘手机屏现实的通话界面,上面傻九的两个字格外刺眼。
等那个姑娘走过来曲九接着柱子上方的灯光看着她的时候,曲九感觉因为谈恋爱而浪费的这三年真他妈值了。
“咋啦,看傻啦”
虽然袁皖和曲九一般大但是看起来要比曲九成熟很多,这点曲九也知道,通过这三年的交往她对袁皖也有不少了解。
袁皖张开双臂看着曲九,“怎么,初次见面不打算给我一个拥抱。”
曲九一直盯着袁皖的脸都忘了刚说什么了,刚反应过来就被袁皖给抱住了。袁皖蹭了蹭她的耳朵,有些凉而且已经冻的开始发红了。
“等多长时间啦。”“等两个小时了。”
“你来那么早干嘛,我不是告诉你我几点来了吗,冷不冷。”
“冷。”
“那我抱抱你给你暖和暖和。”
认识三年,曲九想象过两个人见面会是什么样子,什么样的都有,曲九又好多好多话想跟她说,但是现在被她抱着的自己一句话也说不上来。
“暖和吗”“暖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