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マ

这里绻雨!!很高兴认识你!!

请你圆润的滚出我的视线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这里绻雨,新手发文欢迎捉虫评论。
正文跟标题一丝关系都没有。
主cp方王,会出其他cp但因为只有一句话所以就不打get啦。
伞哥未死私设!未死私设!

方士谦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女人在骂他自己没有回应她她就越骂越凶最后抬起了右手向他扇了过来。
方士谦醒了,他发现了两件事。
一,真的有一个女人在骂他;二,那女人真的给了他一巴掌。
“娘的!赶紧麻溜的给老娘醒醒!混蛋你又要错过飞机了!!”
一个看起来二十多岁的俄罗斯美女站在他床边说话一股中国东北味。
方士谦捂着被扇的那半张脸看着那个女人,道“艾茉,你这样嫁不出去的。”
被称为艾茉的女人反手又是一巴掌这样方士谦的脸上的巴掌印就显得对称多了。
“老娘嫁不嫁的出去不在你的管辖范围之内,管好你自己。”
“麻溜的,不然你又要错过飞机了!”
艾茉离开了方士谦的房间并粗暴的带上了门。
方士谦掀起了被子下了床去卫生间了洗漱,看着镜子里被扇了两个巴掌的脸感叹艾茉那丫头下手真狠。
艾茉是他的房东同时也是英国荣耀的职业选手两个人在荣耀里认识,她玩的是弹药的人妖号打法暴力到了极点,方士谦遇到她的哪天她正好在帮自家的公会抢野图,然后他就目睹了一个没带牧师的弹药专家是怎么一个人灭掉对方十几个人的团。艾茉的职业生涯很长她现在都还没有退役,16岁的时候她和家里闹翻了一个人来到了英国打游戏第二赛季17岁她和她的现在所在的战队签约到现在她25了但她依旧没有放弃荣耀,每次看见她方士谦都会想起来某个在Q市的战队队长。
两个人可谓是一见如故从认识到现在两个人都活在互怼的日常里。
艾茉被编入了英国国家队去参加苏黎世的荣耀世联赛而方士谦也因为近水楼台被她推荐成了国家队的翻译,也是因为艾茉方士谦才见到三年未见的王杰希。
两个人见面的时候特别的尴尬,因为当年方士谦一句话也没留下就忽然宣布退役而且断掉了所有和王杰希的联系,方士谦总觉得有点对不起王杰希。
艾茉知道王杰希,方士谦曾不断的在她耳边提起这个名字。
可能是因为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的原因艾茉对他的兴趣程度绝非那么一星半点现在加上方士谦艾茉对他的兴趣就更大了。
英国队止步四强赛被中国国家队送回国了。
方士谦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不高兴,毕竟他现在也算是英国队的翻译但他同时也是原来中国的职业选手而且他家小队长也在。
冠军是中国队,中国队成了世界冠军,他的小队长夺得了世界冠军。
在比赛结束后方士谦本想把王杰希约出来但没到被某人抢了先。
“你们中国人真的都是天才啊!你和张佳乐的打法真的让我很惊讶!”
王杰希就这样看着一个快要超过苏沐橙的妹子在哪飙着一嘴的东北味和他说话,比赛结束后他就被艾茉堵在了酒店门口并不强行带到了这家餐厅,本来来的应该还有张佳乐但却被他用堪比百花打法的理由给拒绝了。
其实王杰希也想找过她来着,因为从她和方士谦在一起的次数和亲密程度来看两个人的关系应该不一般,有一些事情他想了解一下
“请问艾茉小姐,方士谦,,,”
“方士谦?他在国外过的很好,现在在我们战队做战术指导,我是他的房东,你大可不必担心。”说着有事一句字正腔圆的普通话不带一点口音,原来这妹子会说人话啊,被口音折磨了半个小时的王杰希这样想着。
“你知道吗?方士谦对你的关注从来就没有断过,他又一次喝多了想给你点电话但没那个胆子,最后还是让我帮他打的,结果那家话一句话都没说就跑到厕所去了”艾茉不停的想他抱怨着方士谦但王杰希并没有嫌她烦只是坐在她对面听着她说话,他想了解一下这三年方士谦到底在干什么。
“他当初说他是你的副队?是真的吗?”“嗯,是的。”“那你真的很棒棒啊,能受的住那家伙那个小公举的性格,这要是我早就把他扫队出门了。”说着还用叉子狠狠的叉一下盘子里的牛排
这顿饭王杰希吃的很愉快因为艾茉小姐已经把方士谦这几年在外国的事情一个字不差的全告诉他了。
王杰希有过想送艾茉会宾馆的念头但在看见她腿上和小臂上结实的肌肉之后他就彻底打消了这个念头。告别了艾茉之后王杰希选择了不行走回了宾馆,不但是为了消消食还是为了再回国之前好好的再看看苏黎世。
餐厅其实离宾馆并不是太远估计是艾茉从方士谦那里知道了他懒所以就找了一家离的近口碑还不错的餐厅,他从餐厅走回宾馆没用多长时间。
自艾茉之后又有一个人来堵他了,那个人穿着和以前一样的白色风衣和牛仔裤靠在酒店的大门之前看着他。
“你怎么来了。”“看看你有没有被那个疯婆子卖掉。”“艾茉小姐是个很好的人。”“真不知道你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毫无意义的寒暄过后又是意料之内的尴尬
最后这个尴尬还是有方士谦来打破的。
“她都跟你说什么了。”“你这几年的事她都跟我说了。”王杰希选择了实话实话虽然这样可能有那么一点对不起艾茉
“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比如?”“我为什么忽然退役。”“没那个必要,艾茉小姐都告诉我了。”即使艾茉不告诉他,他也差不多都会知道。
随着年龄的增长手速和反应也有着不可忽视的下降,这点王杰希他知道,毕竟不是人人都可以像韩队那样可以做到十年的一如既往,但王杰希对方士谦的不辞而别真的非常的生气,他不但不辞而别甚至还断开了所有和他的联系,他知道他只是不想打扰他比赛的心情扰乱他的状态,但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你现在打算怎么办?是跟我回去,还是继续待在国外。”
沉默,没有回应,王杰希感到了莫名的心寒
时间会磨掉人的耐心,即使是王杰希也是这样的,对方的沉默认他没有太多的耐心,他索性越过方士谦进了宾馆但在越过他的第一步时就被拉住了手腕被人从后面抱在了怀里。
“如果我和你回去,你会原谅我吗。”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吗
“会的,只要你回来,我就原谅你。”王杰希肯定的回答了他,但王杰希从来就没有怪过他有何来原谅之说
又是新一轮的沉默,王杰希已经开始怀疑他身后抱着他的这个人是不是要模仿周泽楷了。
三年以来方士谦不敢去主动联系王杰希唯一一次还是因为喝多了让别人帮他打的电话但最后没接成就跑到卫生间里吐了随后就睡过去了第二天早上也没个那个胆子再去联系他了。
方士谦是个懦弱的人,至少他自己和艾茉都是这么想的。艾茉不止一次骂他没骨气太怂,连给自己爱的人打电话的决心都没有。
但这次他爱的人就在他的面前,他必须抓着这个机会如果就这样放弃了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有第二次机会了。
方士谦和王杰希回去了但没有立刻回中国,因为他的全部家当现在可都还在艾茉家里鬼知道他要是不回去那个疯女人会怎么对待他的东西
但就算是不能一起回去两个人还是在国家队众人的面前狠狠的秀起了恩爱,除了喻文州黄少天苏沐橙楚云秀唐昊孙翔这样有伴的以外国家队其余的七个人都开始不惜烧电话费拿着手机开始给在大洋彼岸的对象打电话就连像叶修这样没有手机的都会向沐橙借电话跟苏沐秋扯上两句垃圾话。
直到国家队回国的那一天两个人才分开不过短暂的分离就是为了以后更好的重聚,王杰希并不在乎这里面一两天的分离,但方士谦在乎一天进不到他家小队长他就浑身不舒服,不要问他这三年是怎么过来的,艾茉才不会告诉你方士谦那货在房间里收藏了多少王杰希的周边。
近期最崩溃的要数艾茉了,因为方士谦回来以后就开始折腾人如果不是知道他还没有几天就要永远滚出她的视线她早就把他给打出去了。
终于等到了方士谦要滚蛋的日子艾茉大发慈悲的给他做了一顿早餐但其实也就是把面包放进烤面包机然后抹上果酱还有看起来并没有全熟的鸡蛋,作为一个在英国待了十年全靠外卖和快餐生活的的俄罗斯人来说这顿早饭可能已经是她最大的努力了至少煎鸡蛋知道先放油了。
再临走之前他问过艾茉要不要来中国,但回复他的只有一个字正腔圆的滚字和把他带行李丢出去后粗暴的关门声。
方士谦只能拎着行李自己一个人去机场了,虽然他也并没有指望过艾茉回来送他,不过在走之前他还是留了一句话给她。
“我下次带杰西一起来看你。”
没有反应应该就是默认了吧。
他人在飞机上的时候心就已经飞到他家小队长哪里了,他现在真想时间在过的快一点让他快一点见到他的小队长。
方士谦的运气不错回来赶上了一个万里晴空的日子没有雾霾只有照在身上特别暖的阳光和来接他的小队长。
“以后还走吗?”“不走了,再也不走了”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