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マ

这里绻雨!!很高兴认识你!!

随笔,就当个笑话看吧。

“过年了。”

“过年了。”

“你就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电话费很贵。挂了吧。”

“老子他妈的怎么就看上你这么个东西。”

“那就是你的问题了。”

“喂,你真的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除夕快乐。”

“还有呢。”

“新年快乐?恭喜你又老了一岁?”

“王八蛋!你就这么浪费着大好的气氛嘛!你真他妈不知道我要你什么!”

“你能不能说话少带脏字,你这样谁敢要你。”

“喂,回话啊,你不说话我挂了。”

“不是吧,这就哭啦,我怎么不知道你泪点那么低呢。”

“滚滚滚!你怎么不去死啊!混蛋!傻子!垃圾!大垃圾!”

“啧啧啧,真是最毒妇人心,这就咒我去死了。”

“你才最毒妇人心!你不是女的啊!我知道你是个榆木脑子!但难道我连听到你关心的话的特权都没有吗!”

“混蛋!混蛋!你怎么不去死啊!这日子我不过啦!你自己过去吧!”

“分手分手!你肯定在外面有别的人了!你不爱我了!你嫌弃我年老色衰了!嫌弃我没用了!嫌弃我没有新花样了!”

“....”

“诶呀诶呀...最怕你这样了...我只不过提个箱子...你都快把我耳朵给弄炸了。”

“你为什么感觉我会嫌弃你啊。我感觉你新花样挺多的啊,特别是欺负我的时候。”

“好了好了,别哭了,这么冷的天你也不怕眼泪冻在脸上。”

“要你管!你怎么知道我这边冷!我这可暖和了!”

“是吗?可我感觉挺冷的哒,刚才下车的时候被雪沫糊了了一脸。”

“咋又没声啦。”

“我说你看见我能把手机挂了吗,电话费很贵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