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マ

这里绻雨!!很高兴认识你!!

快跑!

太太新画有感!
瞎jb写,一个小段子图个乐呵。
有毒,慎入!

今天是来面试的第一天,我面试的是一家很有名的公司,不但是因为他人才辈出或者是因为精英的聚集地之名。

只因为他的总裁!paron!一名非常有名的总裁!传闻因为不满意而被他赶走的员工可以从西部区排到北部。

当然我也不是为了找骂才来的。我只不过是想见见这名传闻中的总裁,和这个出名的企业。
在我满心期待的站在这栋公司门前时,楼上忽然打来了一扇窗,一个短发男人举着一个牌子半身探出窗外。

我可以很轻易地看清牌子上的单词。我不知道其中的含义,但我自认为可能并不是给我看的。毕竟谁会让一个刚刚来的面试者赶紧跑啊。

在我通过面试,开始正式上班之后。我才知道,那真的是写给我看的。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