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マ

这里绻雨!!很高兴认识你!!

小红线,牵一牵【伞修】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新人写文欢迎捉虫评论。
保证全部甜的掉牙。
私设红娘和月老是一个人哦,男版的时候是月老,女版的时候是红娘。
一位神仙忙死忙活给全联盟牵红线系列。

“那个,,妹子你谁?”
“来帮你的人。”
叶修认为今天这一天都很美好,国家队不但获得了冠军而且他还顺利的抢了蓝雨和轮回的boos,当然,如果不算上现在这个穿着古代cos服的妹子掀了他的被子,这一切会更美好。
叶修不知道这个妹子是怎么进来的,他明明记得他之前锁过门的。
“你听我说,我是红娘,就是古代那个负责帮人搭线的红娘。”
“哦,我是玉帝。”
“我真的是红娘!”
“我真的是玉帝。”
“好的,红娘小姐,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在接受到红娘小姐的腾腾杀气之后叶修决定不逗她了
“哦,你的红线断了,我负责帮你接上”
你确定是要帮我接红线!?听你的语气更像是想要帮我接骨头。
“由于你的红线已经断了十年所以我们决定让您自己选择一位接红线的对象,当然,只要你选择的对象不是已经牵线成功的人我们都可以帮你成功牵线。”
“除了牵线成功的以为你都可以牵线。”
“当然!我可是红娘”说着骄傲的拍了拍一马平川的胸脯,“我牵过的线比你抢过的Boos都多”
“就算是死了的人也可以?”
最怕空气忽然安静,虽然她是红娘但牵了几百年的红线还是头一次听到过有人要和已死之人牵线,不是她牵不上而是要给已死之人牵线就必须复活那个已经死去的人她才有办法牵线,但私自复活已死之人那可是要被雷劈的啊。
“那个,,,要不你换一个吧,你看看现在活着的人不也有很多好的吗,你干嘛非要牵个已死之人的线啊。”
“你不是说什么线都可以牵吗。”
即使在黑暗之中红娘也可以想象到叶修那张写满讽刺的脸。她红娘虽说只是个小仙但好歹也是个神仙就这样被一个人类讽刺了这样她把脸往哪搁啊。
红娘也是个爱面子的人,比起被雷劈她更受不了被凡人讽刺,不就是给死人牵线吗!不就是被雷劈吗!不就是灰飞烟灭吗!她红娘活了这么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怎么牵不了!老子今天就牵给你看!说!你想牵线的人叫什么名字哪年死的,死的那年多大了 ,怎么死的!”
叶修是一脸的计划通啊,他早就猜中了这红娘是个好面子的人,那句话不过就是为了让她帮自己才说的出来刺激她的
“苏沐秋,2015年,18岁,亡于车祸”
“妥了!走!要人去!”
“却那要人!?”
“地府!”
说着红娘就把叶修拉出了房间不过重新看到的不是宾馆的走廊而是一栋设计怪异的写字楼。
“这就是地府?感觉和我们的世界没什么差别啊。”
“诶呀,与时俱进吗,我们也要跟上世界的脚步吗~,你在这等我一会我去问问苏沐秋在哪。”
说完红娘就走进了写字楼等出来手里多了一张纸头发还乱糟糟的脸上更是多了不少抓痕。
“这是苏沐秋在地府所在的地址,你拿着这个去那个站点等车,这是坐车钱,等车到了你就上车做过三站后下车然后你就按照这上面写的去找就可以找到苏沐秋了,我还有点事就不跟你一起去了。”
红娘把手里的纸和两块铜板塞给了还给他指了指公交站点的方向然后愤然转身再一次走进了写字楼。
叶修看着红娘的背影转身走向了距离他只有一条街那么远的站点。
大道上很安静,就连在公交站点等车的人也就他一个人。没过多久公交车就来了和人间一样的车只不过开车的居然是只吊死鬼舌头吐出来有他手臂那么长。
车上一个人也没有或是说一个鬼也没有,叶修就这么坐了三站。
下车以后看见的是一栋又一栋的居民楼,叶修寻着手中的地址找到了苏沐秋现在居住的地方。说真的,叶修现在很紧张,比国家队打总决赛的时候还紧张,如果红娘给的地址没错的话那么现在苏沐秋跟他就只有一门之隔。
叶修敲了敲门他感觉红娘应该不会骗他而且他也可以清楚的听到门里门传出来熟悉的敲击键盘的声音
门被打开了,看着那张十年前的脸叶修头一次觉得自己老了。
“叶修!?你怎么会在这!?”
“哟,见到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苏沐秋把他让他先进来毕竟在地府的居民区见到活人会引起很大的骚动的。
“也就是说红娘帮你牵线结果你选择了我,所以红娘就带你下来啦。”
“对啊,红娘可是那个哥自己选人呢,哥第一就想到你了,感不感动。”
苏沐秋其实真的有点感动但是面对叶修的那张脸他所有的话还是都卡在了嗓子眼。
“红娘呢,怎么没跟你在一起。”
“她在给了我地址后就进了一栋写字楼,不知道现在出来没有。”
叶修话刚说完门外就响起了夺命连环拍,苏沐秋本能的想让叶修先躲起来因为这里是地府所以这个时候来敲门的说不定是那个醉鬼。
但开门以后苏沐秋才发现是一个妹子就是头发很乱脸上还有不少抓痕右手还拎着一只猫,不过那只猫他咋看咋眼熟,哦,想起来了,那是阎王。
不算太大的客厅里坐着一猫一神一鬼一人
“这就是你们地府的阎王?”“对。”“它不就是只猫吗。”“准确的说它是一只会说话的猫。”
“关于复活苏沐秋的事情我也有了解了,帮助你牵红线是玉帝派下来的命令我也应该要遵从你的要求去复活苏沐秋,不过要走很多程序要过几天才能让苏沐秋回到人界你愿意等吗。”
他都已经十年等了十年了还会在乎这几天吗。叶修爽快的答应了并且被红娘带回了人界。时间还是他们离开的那过段时间但现在的叶修却毫无睡意,他现在仿佛一个知道了自己生日礼物的孩子期待这生日那一天的到来
在回国的那一天国家队看着没抽烟而且满脸笑容的领队开始怀疑这是不是这个老叶是不是被被谁盗号了。
在世界的另一头,苏沐秋也很期待着能和叶修快点重聚在红娘的帮助下手续办的很快用不了几天他可能就可以回到叶修和沐橙身边了。
“你不是红娘吗,不是只管男女之间的问题吗,男男之间的事不应该归兔爷吗。”
“少年郎,这都什么时代了,我告诉你我现在已经是什么线都牵了,就连联盟好多人的线都是我牵的呢。”
回到祖国的一个星期后,叶修没有回叶家而是留在了兴欣帮助公会抢各大公会的Boos
又是一天,叶修又抢了蓝溪阁的boos。叶修本来是想在抢完boos后去喝杯水但却被方锐给叫住了。
“老叶,外面有人找你!”
叶修看了一下时间,这个点还会有谁会来找他啊,除非,,,
叶修用他平生第一次跑的最快的速度跑了出来。
苏沐秋就站在哪里沐浴在阳光里的俊脸显得越来越好看。
“这么快,哥还以为要等几天呢”
“这不是怕你向想我吗,我特意拜托让红娘加快速度”
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红娘手里拿着两个红绳死死地系成了一个死扣并露出一个欣慰的微笑。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