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マ

这里绻雨!!很高兴认识你!!

今天师兄被制裁了吗【1】

问路是一个藏剑。一个很菜的藏剑。伤害打不上六位数的菜。

在没回归之前。他一直是个藏剑。但后再95赛季末之后回归,他就变成了一个气纯。

一个贯彻了整个气纯道理的。渣男。

他的渣不在于,他欺骗玩弄人的感情。而在于,他会让人喜欢上他,然后在那之后递上好人卡。骂他渣还说不出来理,说他不渣,干的那些事还真不是人干的。但即使被警告过多次,问路还是乐此不疲。似乎非常享受这种‘渣’带来的快感。

跟他熟的人纷纷都要骂他一句神经病。

跟普通的南方藏剑不同,问路是一个北方藏剑,大东边的北。三次元跟游戏里风度翩翩的二少完全不同,是个喜欢飚着方言的大老爷们,身高一米八三,虽然是个阿宅但还是有六块腹肌,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而且他是个gay,正经八本只对男人感兴趣的男人。

正因为是个gay,所以他和妹子们都是姐妹相称,从来不‘渣’女孩子。在他心里妹子们都是一尘不染圣洁的小白花。

而且他只玩萝莉,除了一个初心的二少以外,他所有的号都是萝莉矮子。脸还走的都是可爱风。

问路有一个师门,一个不大但都是妹子只有三个男的,游戏上只有一个成男的师门。

他师父是个有名的【女儿国国主】,捡回来的除了妖就只有妹子,一直导致每次打本的时候一个纯阳成男站在一堆萝莉矮子和大胸成女中间显得极为凸显。

师门曾经无数次检举过大师兄问路的暴行,这老玩意不但顶着可爱的萝莉号陪着软绵绵的脸,还在yy里开变声器,张口闭口就是软妹音,等把yy里所有人都弄得信以为真之后关掉变声器开始哈哈直笑。

虽然问路十分的恶趣味,甚至有些变态,很多人都骂他老畜生。但他还是一个三观很正十分友善且讲义气的大老爷们。

主要体现在他的有钱,跟熟悉的女生认识久之后总是给人家塞外观导致师门的几个师妹都被他给塞怕了,师门里只要有人念叨大橙武就带着人包团打包回来一块导致现在人手一副大橙武,碰到看对眼的成男就先问人家有没有情缘,没有就一个烟花炸开,导致被多个成男追问怎么回事,撩完就跑。

好吧,他还是个变态。

但问路从来不会被身边的人讨厌,哪怕他是个变态。

很多跟他认识久的妹子都会说,如果问路不是gay,那个女人不喜欢他。

金多又温柔的男人谁不喜欢。可惜的就是他是个gay。

很多人都知道问路是个gay,他从来不隐瞒自己的性取向,他觉得没有意义,真正的朋友不会隐瞒,而且也不会因为你是个gay瞧不起你。

撤回正题。

最近问路好像碰到事了,都好几天没有上线。电话不接,短信不回。

就在所有人都在为这货终于因为造孽太多被制裁了而感到幸灾乐祸的时候,这玩意又活了。

回来之后挨个打了电话说自己最近有点事,所以没上游戏也没来得及看短信和电话。

可是眼明的人都能看得出来这玩意出事了。这老家伙可是发烧三十九都多或者考试前一天都要上游戏的,虽然不干啥但也要混个日常的人啊。得是多重要的事才能让他接近两个星期不上游戏啊。

最后还是跟问路关系最亲的妹子给问出来了。

问路最近被人缠上了。

一个ID在何方的军爷给缠上了。

最开始人家妹子还以为是问路自己造的孽,毕竟他招惹的人真的是太多了,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自己招惹了军爷然后被人抓找了要个说法。最后问路用性命担保说自己真的没有去招惹人家是他自己缠上来的。妹子信了,毕竟她这个师兄虽然平时吊儿郎当的,但却不会说什么谎话。

恶人自有恶人磨,问路这次算是被人给逮到了。

一传十,十传百。很快问路所有的亲友都知道了这件事。

问路微微一笑。上线把他的花花师妹加了仇杀,然后看了一眼好友列表确定那个军也在之后,扫了一眼密聊频道之后光下线。讲真的他邱文路活了23年就没这么怂过。

比起自己这个跟自己情侣名的军爷更像一个变态。为了蹲自己24小时在线,好像点卡不要钱一样。而且还能准确无误的认出自己的没一个小号,可怕的很。

事情是这样的。

就是问路还没逃避现实的的一个星期前。

清完日常,jjc还打到自闭的问路决定在扬州挂机,好好看一看扬州的大佬都是怎么切磋的。这机本来挂的好好的忽然接收到了一个好有提示。

那天问路开着的是二少的号,这个号除了他的师门还几个混的好的亲友以外根本没有人知道,而且这个号没有入阵营加帮会。本以为是谁的小号,问路就毫不犹豫的点下来确定,哪知道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表示友好,问路发了一个猪头的表情。结果对方也没回他,直接的给了一个组队邀请。

问路有点蒙逼,但还是点了确定。接着一个军爷就出现在他面前。问路品了品这个军爷,确定了他这身是真的丑,没有外观,就一身装备混搭。问路也不记得自己自己列表有品味这么差的人啊。

你悄悄地对【在何方】说:兄弟你有外观没,换身儿。

对面还是没有回,但是面前的军爷换了一身山贼套。问路觉得很可以,所以也跟着换了一身雪河,还套了一个狐金。

接着军爷胯下多出来一匹莎莎。问路也收到了一个同骑邀请。

问路本以为是列表里那个小姑娘开了一个妖号,就想都没想就上了马。

军爷带着问路在扬州绕了一圈,在此期间,无论是队伍还是密聊,军爷都没有回一下。问路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知道他这个号的那几个小姑娘不可能这么安静啊。

直到军爷下了马,在原地就是一个山盟海誓。问路觉得他被套路了。

密聊的声音响起。

【在何方】悄悄的对你说:我喜欢你。

吓得问路一脚踢了电源。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