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マ

这里绻雨!!很高兴认识你!!

今天师兄被制裁了吗【2】

那之后的好几天,问路都没敢上藏剑号。但无论上那个小号,都会被认出来,导致一度十分恐惧自己是不是遇到变态了。

在自己各个群里问有没有人见过这个军爷的时候得到的答案都是统一的没有。在问路自己的印象里自己也没有招惹过什么天策,就算是谁的小号也不可能转回来撩他吧。

军爷的纠缠还在继续。

问路一怒之下不上游戏了,短信不回,电话不接。

就是上线也不看消息,看到组队直接拒绝,密聊看了不回,碰到人了直接仇杀。虽然每次都被按在马蹄之下摩擦。

问路的亲友没有一个为他打抱不平,全然保持着看戏的状态,甚至有几个不靠谱的开始嚷嚷,要不问路你就从了军爷吧。然后这几个就被问路高价悬赏到死。

在亲友面前脾气再好,那也是在亲友面前,在一个连熟都算不上的天策面前,问路撕下来虚伪的面具。

“有能耐来yy!”老子喷不死你。

然后人真的就乖乖来了yy。看到自己yy出现了ID是几个句号的人出现之后,问路刚想喷人不料却被人抢先一步。

“喂。听得见吗。”

屏幕前的问路和来凑热闹的亲友们都倒吸了一口气,这是什么让耳朵怀孕的声音。

不知道是因为声音过于好听,还是因为什么。本来要喷人的火气一下就减了一半。

“军爷,咱俩好好商量一下。”

“好。”

“不要缠着我了好吗?”

“不行。”

“为啥!”本来好不容易说普通话的问路一下子又暴露出来了东北口音。

“因为我喜欢你。”

yy里听着的亲友直嗷嗷叫唤,什么我们家问路终于要出嫁了,终于有人收了这个祸害了,问路你就从了吧。邱文路差点在电脑前捏碎一个杯子。

在他出柜之后确实收到过不少表白,但这么直球的还是第一个。

yy还在继续,几个亲友把麦打开开始bb。什么喜好啊,出身啊等等,稀里糊涂的就全给爆出来。

“知道了。”

问路听着这句知道了有点胃疼,并且把这帮暴露他的混蛋们全都记到小本子上了。

喝了口水之后问路就下了yy,把地方留个那帮人瞎闹。揉揉后勃颈,把放在柜子里的药拿出吃了两片。

续那之后,无论军爷怎么折腾,问路就是不看一眼。像往昔一样正常的跑商,正常的日常,唯独就是后面多了一个小尾巴。

老花:这军爷原来可是浩气的啊,为了你都跑恶人来啦。

跟我有关系吗。

老花:大战时候说做你的绑定t。

跟我有关系吗。

老花:还说能带你上十二段。

我自己找代练也能上。

你到底收了他多少好处这么帮他说话。问路真的快要被他师妹给气死了。

就在问路快被他师妹气出心脏病的时候,他师父的QQ发来了消息。

师傅:你是怎么想的。

他师父是个直男,但是对问路却都很好,可能是因为两个人有什么地方相同吧。

问路盯了屏幕一会,开始霹雳啪嗒的打字。

问路:师傅,我这个人,其实挺怂的。

是啊。因为自己造孽太多,所以不敢动真的感情,生怕对面也是来‘渣’自己的。

师傅:怂啥啊。

师傅:你身为东北大老爷们的那股劲呢。

虽然师傅有的时候发言很直男,但却都能戳到问路的笑点。是啊,他一大老爷们怂啥啊,以前又不是没搞过。可就是因为搞过才害怕。

问路在感情上就像有被害妄想症一样,感觉如果付出真情,那么肯定会被人推下深渊。时时刻刻都会警惕的面对。虽然看起来没心没肺的,但却在感情上敏感的很。他有心病,治不好的那种。

师傅:你要不考虑一下,我感觉这军爷人不错。

….师傅你老实承认这家伙包了你多少团,你这么替他说话!

在亲友的劝说下,问路决定找这个军爷谈一谈。

在问路上一秒还在师门群里诉说要不要加一下QQ的时候,花花师妹下一秒就直接甩了一个QQ号过来。

花花:军爷的。

…对方都已经打入我方内部了,结果自己还傻呵的等着呢。

提交了好友申请后很快就同意了。问路瞅了瞅自己跟游戏ID一样的网名,再瞅了瞅军爷跟游戏ID一样的网名,决定改了网名。

黄焖鸡:军爷你好。

在何方:你好。

黄焖鸡: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

在何方:那就谈谈。

黄焖鸡:第一,你为什么喜欢我。第二,什么时候开始的。第三,你接近我到底有什么目的。

在何方: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问路气的差点跳起来砸键盘!你这是什么言情小说标配发言!老子不吃这套!

在何方:应该是95初期吧。我记得那时候你刚玩。

刚才还气到跳脚的问路立刻就安静了下来。他确实是95初期入坑,但那时候他就是个小白,看着天策的手法犀利的很应该是个大手,如果是那个时期,两个人根本没有认识的可能,而且还是小白的问路连师父都没有更不要提亲友了。

可这个军爷为什么会知道。

在何方:我接近你,完全是因为喜欢你。没有什么目的。

屏幕前的问路有那么一丝丝的心动,真的只有那么一丝丝。可毕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问路就算是有那个心,也没有哪个胆儿。

在何方:所以,你要考虑一下我吗。

在何方:我知道你之前经历过一些事。

在何方:所以我并不心急。

在何方:我会等你。

问路深吸了一口气,稳定了一下情绪。关掉了与军爷的小窗,点开了他花花师妹的聊天界面。

黄焖鸡:小逼崽子!你又卖我!

他感情上的事除了师傅就只有他这个不省心的师妹知道,这家伙真的是为了上段连亲师兄都敢卖。

花花:啥?

黄焖鸡:那个军爷为什么会知道我原来的事!

花花:啊。

花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花:天地良心!!!我除了你的喜好生日手机号家庭地址以外什么都没有告诉他啊!!!!

现在的问路真的不知道是应该为师妹没有出卖自己高兴,还是应该因为被师妹扒光老底而生气。不过如果师妹没有说,哪有是谁告诉的。师傅那么老实一个人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

除了家里人和亲近的人没有人知道问路之前失败的感情。

这个军爷莫非真的是个变态?!还去调查过自己。问路感觉到了危机,这可是已经上升到了人身安全的问题啦。

师傅:啊,是我告诉他的啊。

真要被气出心脏病来了。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