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マ

这里绻雨!!很高兴认识你!!

月下醉

表面装糊涂心里明镜的军爷x痴心一颗全心付出的二少。

女装大佬一手好平沙的琴爹x真傻真不知道正直的苍爹。


“他老是那把我当兄弟。”

“我家那位也一样。”

杨逍和叶晚在这夜下把酒言欢,抱怨着心悦之人对自己的看法。

“你知不知道他上次生辰我在剑庐待了多久!就为了那把枪!结果他收到礼物之后却要跟我拜把子!”要不是叶晚喜欢他,真的就要被气的上重剑揍他了。

“你算个屁。我当初莫问奏得一手好平沙,现在还不是为了那傻子苦练医术变成一个相知。结果现在还不是看都不看我一眼。”

叶晚看了一眼身着女式衣裙但却本质为男的杨逍。

“说不定他更喜欢脱了衣服的你。”

“咦~”

“我不是那个意思!”

在无尽的斗嘴中两个人都喝的上头了。叶晚已经喝的不行埋头趴在坐上,嘴里嘟囔着没一句完整的话。杨逍完全没有“大家闺秀”的样子,双腿岔开坐着,仰头喝下一杯又一杯。

“小小,你说他为什么不喜欢我,我明明表达的那么明显了。”

叶晚雪白的小脸如今早已变成了大红脸,在月光之下还有一份醉人的感觉。杨逍挑着眉放下酒杯挑着眉看着他。真别说叶晚这幅烂醉如泥的样子还真是诱人。

“我说,你都跟我认识这么久了,不如跟我一起过日子吧。”杨逍一边说着一边用指尖挑起叶晚的下巴。

还没等杨逍等着有下一步动作,锋利的枪尖对准了他,枪主人那凌厉的眼神仿佛在警告离叶晚远点。虽然杨逍并不怕他,但今天多少有些贪杯,胜负难定。他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可怜的小黄鸡被人给叼走了。

在月下独自饮酒的杨逍想到哪令自己不爽的眼神,微微笑了一下。想着今晚估计有的他受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