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マ

这里绻雨!!很高兴认识你!!

谁还不是个恶人呢。

虚假的恶人军娘x真正的恶人二小姐。

能打且流氓的丐姐x无助可怜的喵姐。

你来干什么,李雪涛看着将剑放回腰间的黄衣女子开始发问。

当然是来帮你,我来还能干什么?看你出丑吗?月光之下,叶清妃侧过头半眯着眼睛看她,眼里写满了戏谑。

这个女人永远那么欠揍。一边想着李雪涛一边握紧了手中枪。

不活说实在的,倘若叶清妃真的没有及时赶到,说不定这长空令未必能到手。

李雪涛吹了声口哨召来了自己的坐骑踏秋,但上马之后她并未开始前行,而是静等在原地,等着慢悠悠的叶清妃跳上马,待她坐稳之后,策马离开。

接下来干嘛。

老陶让我们去一趟昆仑,据说老郭也在那。

好。

两人前行了数日才到达了昆仑的恶人领地,郭晓笑已经那奉候多时。

你们怎么才来?等了好几天的郭晓笑有些不耐烦的说着。

路上有些事耽搁了呗,你也知道某人是出身大户人家的小姐,讲究多。

大户人家的小姐没有反驳就白了她一眼,后打算钻进了营帐找了个暖和的地方缩着。却不想在营帐室内见到了被捆的严实的陆钰。

叶清妃冲刚进营帐的郭晓笑吹了声口哨,问她什么时候也学米丽古丽做起了人口贩卖的生意来了。

只是因为她太不老实了我才把她绑起来的。说完就没有了其他解释开始跟李雪涛讨论要事。

叶清妃没有加入她们的谈话之中,她对那些需要动脑子的事儿并无兴趣。反正闲着也是没事儿,叶清妃渐渐将魔掌伸向了角落里的陆钰。

你叫什么名字啊。

陆钰没理她。

西域人?浩气的?

陆钰没理她。

来跟我说说,你怎么被那个臭丐帮逮到的。是不是上来就对你一顿敦敦敦。

陆钰还是没理她。

阿笑!你是不是抓回来一个哑巴啊!叶清妃冲着郭晓笑那边喊了一声,郭晓笑听见了但也没理她。

叶清妃也不恼,她拿过一席被毯在陆钰旁边铺开,又点了个火盆在旁边,之后就开始跟陆钰开始了无休无止的“讨论”。

叶清妃说的无非就是一些关于她在恶人谷做的事儿,杀人,放火,抢劫掠夺,别看她原来是个小姐,但其实这些事儿她都做过。

话说这陆钰也是倒霉,先是不幸落入了郭笑的手里被无故暴揍了一顿,现在又要听着叶清妃在自己耳边叨叨个没完。要不是她现在嘴被堵上了不然肯定会让叶清妃这个家伙速度滚开。

今天对于陆钰来说真的没有一件好事儿。

小猫,你知道落入我们恶人手中的浩气最后都会怎么样嘛?

本来陆钰是没想理过她的,打听到叶清妃忽然变怪的语气,她忽然感觉背后一凉。

会被杀掉哦~叶清妃用着最轻快的语气说着最恐怖的话,说完还不忘给陆钰表演一个抹脖的动作。顿时就把没怎么见过世面刚加入浩气盟的小明教吓得汗毛直立。

不过,你要是能伺候好本小姐说不定我还能网开一面,饶你不死。叶清妃一边说一边戳了戳陆钰漏出来的胸,那手感是真的软。

万幸李雪涛并没有给叶清妃继续为非作歹的机会,等她和郭晓笑聊完之后就连夜带着叶清妃离开回谷了。

郭晓笑抬眼看了一下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陆钰,走过去把她嘴里的东西取了出来。

这样就被吓到啦?

郭晓笑指了指自己刚刚包扎好的小腹。

也不知道刚刚是谁把我打成这样的。

放心,刚才都是那丫头骗你。我们确实会杀浩气的人,但现在还不会杀你的。

为…为什么。陆钰声音颤抖的说着。

当然是因为,我还没玩够啊。郭晓笑生的漂亮,笑起来自然好看,但陆钰在哪微笑之中却只能看到戏弄和杀意。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